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鹰”登陆海南仍影响广东 明后雨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赵燕华,通讯员黄忠,实习生林灏、孙婷报道:强热带风暴“天鹰”始终与广东缘悭一面,今晨5时25分已西去登陆海南,不过“天鹰”外围雨带将影响广东,明天夜间到8月1日,西南部和珠三角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据监测,“天鹰”今天凌晨2时加强成为强热带风暴后,清晨5时25分在海南省琼海市
沿海地区登陆。今天8时,“天鹰”移到海南岛北部,强度已减弱成热带风暴,中心风力8级。

  受其影响,珠江三角洲南部和广东东南部已下了大雨到暴雨,粤西沿海和珠江三角洲北部下了中到大雨,其余多数地区也下了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广东西南部沿海和珠江三角洲附近沿海地区出现了5~6级、阵风7~9级大风。珠江口外和粤西海面也出现了6~7级、阵风8~9级大风。

  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琼州海峡、雷州半岛东、西部海面有7~8级东北转东南风,雷州半岛陆地和广东中西部海面偏东风6级转4~5级。

  (日京/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