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7:27 新华网

  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29日上午在兰州闭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奎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程有清、柯茂盛、杨作林、吴碧莲、丁泽生、杜颖及委员共48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通过了关于批准甘肃省2004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通过了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公告,通过了关于撤销张玉舜甘肃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公告,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副省长冯健身,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郝洪涛,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50名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顾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作部门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由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10余名公民代表旁听了会议。(记者左玉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