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电评说六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荣燕)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30日进入第五天,外电评价如下:

  美联社:

  会谈进入第五天,在会期上来说是空前的。中国30日提出本轮六方会谈共同文件的草
案,看来会谈似乎将有所进展。

  路透社:

  本轮会谈在第五天进入不确定状态。六方开始带着希望着手起草第一份共同文件,以期为此次持续时间最长的会谈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法新社:

  中方提出共同文件的草案,预示着会谈进入最后阶段。本轮六方会谈的特色是:使用措辞更为温和;朝美之间保持了前所未有的频繁接触。尽管朝美在本轮会谈期间已经会晤了六次,但双方在核心问题上仍有分歧。

  共同社:

  朝美之间的共识,是开启共同文件的钥匙。六方都认为共同文件将为解决朝核问题确立原则。

  韩通社:

  六方在第五天开始起草共同文件,这是会期最为持久的第四轮会谈向前迈出的一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