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富家女被绑爱犬狂吠“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台湾省台中市萧姓富家女7月28日清晨6时多带着爱狗出门,途中遭歹徒绑票。小狗自行奔回住处求救,而小狗惊慌狂吠,引起家属注意,在第一时间报案。

  住在台中市豪宅区、32岁的萧姓富家女,28日清晨6点多,带着英国猎兔犬米格鲁出门遛狗。到7时多,仅有小狗回家。萧家人听到小狗在屋外狂吠,发现狗儿腿部被绳子缠绕,
看起来相当狼狈,又不见萧姓女子踪影,直觉怀疑她可能出事了,立即沿大观路搜寻,果真发现女儿遗留的眼镜。家人担心女儿发生意外或被歹徒绑架,上午近8时许向警方报案。

  29日上午,歹徒从桃园打来勒索电话,下午家属依歹徒指示,分两次汇款450万及350万到指定的高雄某银行及邮局账户。

  据了解,萧家汇款后,4名疑犯两人一组分别前往银行及邮局临柜领走赎款。警方调出银行及邮局监视录影带,最后确定嫌犯共有5人,在高雄逮捕林国忠等5名嫌犯。

  直到当天晚上9时30分左右,萧女才被释放并自行返家。目前警方已追回450万元的邮局汇票。据报道,萧女的父亲是一位大型鞋厂的老板,至少拥有新台币三亿的身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