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21 江南都市报

  省城作为我省唯一的“选手”冲击全国城市最高荣誉

  本报讯 记者胡骅、郭宁、实习生万里庆、肖海云报道:从现在起,省、市将共同努力使南昌在明年9月进入首届全国 文明城市行列。昨日上午,省直单位支持南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在南昌市滨江宾馆举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建国以来我们国家城市的最高荣誉。此次,中央文明办将命名10个“全国文明城市”,南昌作 为我省唯一的推荐城市,将与北京、上海、杭州等35个城市共同争夺这10个名额。

  会议要求,全省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支持南昌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

  据了解,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共分为“基本指标”和“特色指标”两部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个测评项目分别 为: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公平的法制环境、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可持续 发展的生态环境、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

  附:省直窗口行业必检单位

  1.艺术剧院、铁路文化宫;2.江西省田径游泳管理中心、江西省体育馆;3.江西省人民医院、江西医学院第一 附属医院、江西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江西省肿瘤医院、江西省妇幼保健院、江西省儿童医院、江西省口腔医院、江西省精神 病院、江西武警总队医院、解放军九四医院;4.南昌火车站;5.昌北机场;6.供电;7.邮政;8.电信;9.银行; 10.工商;11.税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