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万捐赠款转赠贫困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病情好转,庞梦晨想到更需要援助的贫困和重病者

  本报讯记者张小磊、通讯员孙卓报道:昨天,由广东省妇联、佛冈县妇联倡议的“格力爱心接力”捐赠仪式在清远市佛冈县政府礼堂举行,女大学生庞梦晨的父亲庞新代表梦晨,将一万元由格力捐赠的款项转捐给白血病儿童郑鸿鸿。

  受助者还有佛冈县的32名贫困儿童,他们获得格力空调每人每年500元、连续3年的慰问金。

  受资助的32名贫困儿童大多是单亲家庭孩子或孤儿,经济来源极其有限,生活水平徘徊在最低保障水平。他们中年龄最小的才7岁,年龄最大的15岁。

  庞梦晨日前已经基本完成骨髓移植手术,从无菌病房转到普通病房进行观察治疗。为了表示对社会各界的感谢,庞梦晨的父亲庞新刚代表梦晨找到广州格力,希望把格力“五一”期间销售的格力空调,每台捐款5元钱、总计5万元捐献给更需要援助的贫困儿童或重病儿童。

  这一善意得到格力方面认可。格力随后委托广东省妇联在佛冈寻找到32名贫困儿童,并寻找到一名年仅一岁半的白血病儿童郑鸿鸿作为转赠对象。广州格力空调与小鸿鸿的父亲郑云锋联系,表示愿意捐赠一万元作为慰问金。小鸿鸿下月准备做骨髓移植手术。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