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塔吊倒塌砸死骑车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0 北京晚报

  地铁5号线樱花西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今天上午,地铁5号线北土城东的工地上,立在樱花西桥上的一座塔吊施工中突然倒塌,一名骑车路过的男子被当场砸死。“塔吊吊的东西太重,撑不住了,就倒下来了。”记者赶到时,工地一名施工的小伙子从事故现场边往回跑边说:“太可怕了,不敢看了!”

  目击者称,事发时间大约是9时许,死者为一名二十七八岁的骑车男子,“上身穿一件红色衣服,脑袋已经看不见了”。

  一名场地测量人员摇着头说:“这人运气太背了,怎么这么寸呢?早一秒晚一秒都砸不上,偏偏就砸到他了,听过路人说他是到附近物美超市买东西的。”测量人员显得相当后怕:“我们几个昨天下午还在桥上坐了好一会儿呢!”另一名事发时在樱花桥下的男子也回忆说:“当时就看到塔吊吊臂突然从桥上横着过来了,正好砸到这名骑车人的身上。”

  11时15分,大吊车将倒塌的吊臂移起,工人将死者拉出,抬进一辆白色面包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