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产35万份疫苗空运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广州7月31日电首批猪用猪链球菌2型灭活疫苗已于31日上午在广州正式出厂,比原计划提前3天。该批次疫苗计划于下午6点从广州空运到四川成都。

  据负责此次生产的广东永顺生物制药公司透露,此次运往四川的首批灭活疫苗总共160箱,35万(头)份,而更大批量的疫苗产品正在加紧生产中,该公司生产的约1000万(头)份疫苗产品之后将陆续运往需要疫苗的地区。

  记者在出厂疫苗的产品说明书上看到,接受免疫注射的猪只应在15天内接受两次注射,免疫期可持续4个月以上。

  据了解,由于此次出厂的猪链球菌疫苗在我国是第一次大规模成批生产,农业部专家组全程参与指导了疫苗的生产过程。

  7月30日12时至31日12时,四川省新增人感染猪链球菌病病例7例。其中,临床诊断3例,疑似4例。另外,治愈出院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截至7月31日12时,四川省累计报告人感染猪链球菌病病例181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