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网上普法知识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一日电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网上普法知识大赛”今天正式启动,中国各地从中小学生到三十五岁以下青年,均可登录网站参赛。

  据团中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旨在充分运用互联网这一传播形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学习法律常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质。

  大赛为期四个月,十一月进行年度总决赛。与首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进一步扩大了容量,竞赛试题达一万道,增加了专业组的难度。大赛划分为小学组、中学组、青年业余组和青年专业组四个档次,使各个年龄阶段和知识层次的青少年都能参赛。同时大赛还增加了短信竞答、广播竞答、普法征文和年度总决赛等项目,丰富了大赛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

  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大赛将充分发挥互联网方便快捷等优势,增强知识性和趣味性,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努力为广大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供一个良好平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