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营推蔡英文谋夺台北市 国民党对垒人选暂未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选举将于明年底举行,现任市长马英九将任期届满,这让执政的民进党试图重新夺回台北市。有消息指出,民进党属意的人选是不分区“立委”蔡英文。

  据了解,民进党高层已经探询过蔡英文的意见,虽然蔡英文间接证实这个消息,但她表示仅是与党籍“立委”讨论过,也已经要求党内同志先“闭嘴”。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认为
,蔡英文在“立法院”表现称职,现在先考虑台北县长选举,盼能打好台北县长选战,其余事以后再谈。

  蔡英文是前台湾当局“陆委会主委”,以都会知识女性形象,被民进党内部列为重新夺回台北市版图的“潜力股”。蔡英文面对这样的呼声,表示如果这是党内交代的工作,她也会全力以赴。

  马英九:会选适当的

  外传民进党属意蔡英文角逐下届台北市长,对于这个消息,马英九微笑以对,说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消息真假,至于国民党会推派谁出来选。(火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