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屋被发现3腐臭尸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20 东北新闻网
  前天晚上,天河区冼村范阳大街一出租屋内发现3具尸体。有群众透露,3具尸体中至少有一名女子,怀疑3人已死亡多日,当天人们闻到尸体腐臭味后才向警方报案。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前天21时,记者赶到冼村范阳大街时,金穗路范阳二十五巷对出的路面上已经停了数辆警车,巷口被蓝白相间的警戒线封锁,数名头戴钢盔的警察和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几百名群众在警戒线外围观。
出租屋被发现3腐臭尸体(图)
  前天晚上,警方暂时封锁事发现场,附近居民直到警戒解除后才得以回家。

  记者在附近转了一圈,发现范阳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等几个巷口都已经被封锁,不时有佩戴刑警证等证件的警员出入警戒区。警戒线内的居民只准出不准进,一些居民“有家不能回”,只能在线外等候。

  晚上22半,一辆殡仪馆的运尸车来到金穗路范阳二十五巷口。工作人员并没立即下车,而是在车上等待指示。不久,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取出搬运尸体的担架,进入事发现场。

  23时,第一具尸体被抬出来。因为尸体已被包裹,无法看到面貌。从体形上看,可能是一名女子。随后又有两具尸体被抬出。

  尸体被运走后,警戒线很快撤除,但仍有几名警察守在范阳二十四巷的入口处。住户只有说出自己的确切地址,并作相关登记后,才准予进入。

  据围观居民介绍,警方从当晚19时许开始封锁现场。至于事发现场的具体情况和原因,众人议论纷纭。一名在范阳二十五巷口开士多的居民说,3名死者是死在出租屋内的,估计已死亡两三天了,直到前天传出腐尸恶臭后才被人发现。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大洋网-信息时报)[编辑: 李玮达](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