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海昨开渔 海鲜要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04 北京青年报

  

南海昨开渔 海鲜要降价

  南海昨开渔海鲜要降价

  据《羊城晚报》报道,一年一度的南海伏季休渔期结束。1日,第三届南海(阳江)开渔节在阳江闸坡举行。

  今届开渔节增加了“拜祭船头”等内容。上午11时30分,渔工吹起了角螺号,接着,宣读祭文,鸣放礼炮,然后是祭酒、祭海,船头摆放着猪羊头等祭品,渔民们唱祭歌、跳祭舞。祭毕,1000艘渔船列队驶向南海作业。

  渔民们表示,休渔期结束,海产品的市场价格有望回落,预计未来一周内就能体现出来,降幅可达20%左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