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坚定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防部昨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七十八周年。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致祝酒词。他表示,中国将坚定地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他同时强调,绝不允许“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祖国分割出去。

  婚检有望由国家埋单

  近日在“广东省政协婚前医学检查专题视察团”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传来消息称,目前国务院准备推行新的婚检政策,婚检有望实行国家埋单,据悉,国务院已初步认定由计划生育部门在发放计划生育服务证的时候,对婚检进行干预。国家负担相关的婚检经费,也有望拨放到计划生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婚检的医疗机构进行行政干预。

  前4月1455名学生死于车祸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2005年1月至4月我国已有1455名学生死于交通事故,5905名学生因交通事故受伤。交通事故已成为我国少年儿童的第二杀手。

  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率低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全国15万多个应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中,只有8万多个已申请,申报率仅为56.7%。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