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9个大项目待“嫁”全国工商联来长“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4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黄艳丽)昨日,全国工商联组团来长考察。为增进企业家们对长春投资项目的了解,并为各地工商企业在长春投资创造条件,长春市商务局在昨日下午召开的“投资项目说明会”上隆重推出了189个具有长春特色的大项目。

  据悉,在此次推出的189个大项目中,包括汽车工业项目21个;农业产业化(生物化工)项目23个;生物医药项目13个;光电信息技术类合作项目16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3项,市场建设项目4项,生态旅游项目7项;其他工业项目9项和国企产权转让项目83项。

  长春市商务局局长刘亚群表示,这些项目大多依托长春市的资源、科技和产业优势,具有鲜明的长春产业特色、较高的科技含量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有些还附加了较大让利空间的配套优惠政策。希望能够跟与会企业家在这些项目上展开扎实有效的合作。

  据刘亚群介绍,“南部新兴工业区市政技术设施改造工程项目”是长春市人民政府重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经省发改委立项批准,总投资17.1亿元,主体工程建设包括道路、步道、草坪、树木、照明及三座立交桥。该项目社会和经济效益十分可观。(新闻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