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儿大哭不止恶母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5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初为人母的湖北籍年轻女孩陈英化名,只因未满两月的女儿大哭不止,束手无策,竟将自己女儿活活掐死。近日,年轻妈妈陈英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文安县左各庄刑警队值班民警回忆,日前,年轻女子陈英走进刑警队,声称自己将年仅两个月的亲生女儿掐死了,说话的时候,该女子神情恍惚,几次哽咽不语。

  据了解,年轻妈妈陈英是湖北省人,现在文安县左各庄镇某村与丈夫打工谋生。陈英自称婚后于2005年4月生下一女婴,因为年轻,不会带孩子,常常觉得非常苦恼。6月底的一天上午,陈英在文安左各庄某村自己租房处,本来就天气闷热,心烦意乱,再见自己的女儿大哭不止,自己又束手无策,就产生了杀死女儿的想法。于是,陈英用双手紧紧掐住女儿的脖子,不一会儿时间,就将女儿活活掐死,并将尸体埋在一砖厂附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