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鹊桥大会”牵动众多“有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由合肥晚报社主办的“2005年中国(合肥)首届鹊桥大会”的消息在本报公布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报名参加“浪漫地带”超级派对的选手达到80多人,参加爱情诗歌、散文大赛的选手有10余位,参加背媳妇大赛的有30余对。

  付扬,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青年演员,前不久刚刚荣获合肥第三届龙虾节形象大使桂冠。获悉消息后,便在第一时间赶到了报名现场,这次她不仅参加大会的现场演出,还参加
大会的多个比赛项目。至今单身的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遇到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

  科技大学的李博士,由于平时学习十分忙,便不知不觉把感情的事耽搁了下来,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自己的感情寻找一个美满的归宿。

  南京新街口的谊慕融婚介所、淮南的缘分天空婚介中心以及蚌埠和宣城等地的婚介中心得知消息后,届时也将组团参加。

  ·葛富贵 汪武君·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