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书记省长作重要指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塌楼是否与装修有关目前尚未明确

  本报讯记者尹安学,通讯员徐尚明、孙江敏、贾领辉报道:昨天下午约3时10分,距离广州130公里的英德惠福超市在装修过程中,1000多平方米建筑突然坍塌。截至今天凌晨3时,共从坍塌现场救出9人,其中生还八人,一人生命有危险送医院抢救。

  坍塌事故发生在清远市英德和平中路与百花路交界处的惠福超市,该建筑为三层砖混结构,约3000平方米,原首层为超市,二层和三层为服装厂废弃的厂房。搜救人员正在事故现场紧急搜救。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调集大批消防、武警、公安等施救人员赶到现场营救。

  广东省委省府领导高度重视这一坍塌事故,张德江书记、黄华华省长作出重要指示。清远市市长陈家记目前正在现场指挥抢救工作。塌楼的具体原因尚未得到确认。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