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人卖废品为孙攒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36 深圳晚报

  老人卖废品为孙攒学费

  孙子千里探望爷爷不慎摔断腿,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被祖孙俩的真情故事感动,尽量减免医药费

  本报记者黄娜报道爷爷卖废品为孙子攒学费,没想到来深圳探望爷爷的孙子竟然摔断
了腿。近日,这名遭遇不幸的12岁男孩被送到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经过手术治疗,已于昨日出院。

  据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医生介绍,孩子被送到急诊室时,面色苍白,下肢已经不能活动。医生当即给他做了检查,并拍了X光片,当时孩子爷爷带的钱不够,但医院还是以救人为先,先将孩子收住治疗。据孩子的爷爷说,孩子的爸爸妈妈都不在了,平时孩子跟着奶奶在四川生活,自己在深圳卖废品为孙子攒学费,这次孙子放暑假专程来看望他,谁知道一不小心把腿给摔断了,奶奶在四川更是心急如焚。

  当医院的医生、护士们知道祖孙俩的故事后,在住院费上能减的就减,能免的就免,还给孩子买来了水果和玩具。孩子的爷爷激动得老泪纵横,他感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谢谢。”

  为了减轻孩子住院期间的费用,医生已于7月29日给孩子做了手术,术后情况稳定,昨天已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家休养。

  作者:记者黄娜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