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求婚外精神刺激 “出墙红杏”遇“温柔一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55 东北新闻网

  为追求婚外的精神刺激,大连市的多名中年“富”女选择了网上寻缘。她们在不停地与“小白脸”私通之际,最基本的自我保护安全意识被眼前的温柔陷阱所击碎!

  近日,大连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历时近3个月时间,将专以中年妇女为对象,通过网上聊天后采取药物麻醉、拍摄裸体照等手段实施抢劫、敲诈勒索、盗窃作案8起的现年29岁的犯罪嫌疑人张锦天抓获,从其租住处缴获现金、电脑、电视机、手机、戒指、项链等盗抢财
物价值人民币7万余元。

  一盆冷水,泡烂浪漫美梦

  近两个月来,家住大连市内的王媛女士一直处在亢奋之中,有时她自己也感到奇怪,都40多岁的人了,哪里来的这份激情呢?然而,当她接到“网友”张锦天的约会电话后,这份亢奋就越发高涨起来,草草地收拾一下就来到大连火车站,赶往距大连近百公里的普兰店市的一家铁路宾馆405房间。

  王媛从心里感谢上苍恩赐的这份幸福。她爱人是外轮船员,儿子是本市某高中高二的学生。作为“留守夫人”的她虽然衣食无忧但却时常感到难言的孤寂。两个月前在网上聊天时与张锦天相遇,他那善解人意的问候使她本已躁动的心田泛起层层涟漪,感到根治“孤寂”的“灵丹妙药”就在眼前。她怀揣着初恋般的激情与他相见,在他那既年青英俊又落落大方的外表和举止面前走完了由心理上满足到生理上满足的全过程。她感到很幸福,同时也觉得没什么不妥的。她有钱,所有的费用全部由她来承担;他有热情,有用不完的力气。人生不过如此而已!她什么时候需要他就什么时候找他,而他每次都是招之即来,从未让她失望过。有时他们相约在宾馆、酒店之中,但更多的是孩子上学后,她让他到家里来,关上房门体味“二人世界”。(辽宁法制报王建舟) [编辑: 钱文胜]1

  近两个小时的乘车时间眨眼间就过去了,当王媛迫不及待地推开这家铁路宾馆405房间的房门时,张锦天已在房内等候多时了。几日不见,免不了的事情该发生的都发生了。激情过后,喘息中的王媛拿起床头柜上的饮料几口喝进肚里,还没容她爬起身来穿上衣服,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等她从昏睡中醒来时已是第二天的中午了,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直射在她的脸上。她懒洋洋地翻起身来穿衣服,但什么都找不到,就连贴身的内衣、内裤都找不到。她的头“嗡”的一声,急忙爬起身来。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从卫生间里传出“哗哗”的流水声。她顾不得赤身裸体跳下床拉开卫生间的门,眼前的一切使她身子一软瘫坐在冰冷的地上,她所穿的所有衣物以及鞋子、背包全部泡在浴盆之中,而浴盆上的水龙头依旧在“哗哗”地流着水。

  她挣扎着站起身来,想不出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当她将浴盆中的衣物全部捞出后发现,现金、项链、戒指、手机以及钥匙等有价值的东西全都不翼而飞。一瞬间,她明白了,与自己“恩爱”多日的张锦天是个狼心之徒。

  等她把衣物鼓捣个半干穿上身时已经是下午的3点多钟了。

  大连铁路公安处普兰店车站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公安处主管领导及刑警支队的侦查员们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询问中,侦查员们得知王媛的钥匙也被犯罪嫌疑人拿走了。办案经验丰富的侦查员们当即意识到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并不是案件的全部,便立即驱车赶往大连市内王媛的家中。果然不出所料,王媛家里的一切已是面目全非,电视机、电脑等值钱的电器全被盗走,就连电脑桌也未能幸免。

  面对空空如也的房间,王媛再次晕倒在地……

  昏迷过后,幸福生活被一遭抢走

  正当侦查人员紧锣密鼓地进行侦查时,在普兰店市的另外一家宾馆的房间内,相同的案子再一次发生了。

  这次应张锦天约会而来的是大连某国有银行的一位高级经济师江婷女士。虽说再有两年她就年满50了,但她娇艳的面容和适中的身段要远远年轻于她的实际年龄。她爱人是大连市某知名上市公司的高级白领职员,女儿在国外读书,平时爱人工作忙在家时间少,孩子又不在身边。过剩的精力使她对网上聊天情有独钟。(辽宁法制报王建舟) [编辑: 钱文胜]

  2

  半年前,江婷在网上结识了很“乖”的张锦天,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让她觉得舒服。随着聊天次数的增多,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己”。隔几天不与他唠上一阵子,她就感到心里很憋闷,每当遇到什么感兴趣或是不顺心的事她也总是首先上网第一个告诉他。越是这样她就越想见到他,而她从他的言语之间也听出他有着与自己相同的想法。于是,她率先发出了与他相见的邀请。而他更是心有灵犀,非常爽快地定出了见面的地点。

  两个人约定见面的地点在某酒店名叫“奔驰厅”的包间里。不知为什么,当她知道两人年龄上的差距时,不但没有感到尴尬,相反却显得有些兴奋,如同见到了久别的挚交好友,滔滔不绝地说个没完没了。而此时的他就静静地坐在她的对面,深情地注视着她。当她与他的目光相接触时,心里情不自禁地“扑腾”起来,脸上泛起与其年龄极不相称的红晕。转眼间几个小时过去了,到了该分手的时候了。当他站在包间的门口,紧紧地握着她的手与她告别时,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里,而他也就“顺水推舟”尽其所能地安抚起怀里这颗“颤抖的心灵”。

  当一切都归于平静后她感到非常的后悔,甚至于痛恨自己,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她在心里反复地告诫自己这是最后一次。然而,时间刚刚过去几个小时,她就又有些神不守舍了。于是,故事就在“最后一次”中循环往复。但她从不允许他登她的家门。这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她只是不想因为他的原因而使她原本和谐的家庭节外生枝。然而,凡事都有个例外。前不久的一天,她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地方可以供他们两人“享乐”之用,情急之下就在家中招待了一次“网友”。

  于是乎,在普兰店市某个宾馆舒适的房间内,江婷女士又一个情节不少地重复了王媛女士所经历的“故事”。但当她面对浴盆中“哗哗”的流水和漂浮于水面上的衣物时,受过高等教育的她立刻意识到,被抢走的不是金钱,而是她今后几十年的生活,是用金钱无法买回来的东西——代价太惨痛了。

  这温柔的一刀简直是要了她的命!

  一刀过后,饿狼不忘再反咬一口

  案子的侦查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走访中,侦查员们了解到,是一辆蓝色的小货车将王媛女士家中的电视、电脑等物品拉走的,邻居们反映,车子就停在楼下的拐角处,共有3个人从楼上往下搬东西,时间大约在早晨的8点钟左右。一位住在顶楼的老大娘回忆那天发生的事时说,那天她早晨锻炼回来,走到3楼时,见到王媛家的门大开着,两名男子正从屋里往外搬电视机,由于电视机的体积较大,往外搬的时候有些不顺利,其中的一男青年见老大娘站在那儿看着他们两个人,主动解释说电视机出了点毛病拿去修理一下。(辽宁法制报王建舟) [编辑: 钱文胜]

  3

  由于王媛家里平时总有一些不认识的男男女女进进出出,所以老大娘也没往别处想,喘了口气就上楼了,可回到了家里老大娘觉得有些不对劲,王媛家的电视机是上个月才买回来的,当时也是好几个人往楼上抬,怎么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坏了呢?就是这样,老大娘也没想别的,只是感叹现在的商品质量太差了。而江婷女士家的情况就有所不同,住在她家楼下的张大爷是位非常细心的人,他虽然没与搬东西的人搭言,却将拉东西的小货车的车号记在一张纸上。当侦查员们问到张大爷为什么这样做时,大爷说他就觉得这件事太蹊跷了,江婷一家人过得好好的,怎么凭空就有人往外拉东西呢?

  根据张大爷提供的线索,侦查员们找到了拉货的货车及个体车主蔡春。蔡春回忆说:“那天早晨8点多钟,一个很帅气的高个子男青年雇车拉家用电器。路上这个男青年说,他的嫂子与人私通,与他哥哥闹离婚找人将哥哥打伤住在医院里。他受哥哥委托趁他们不在家时将东西抢出来。”蔡春说当时听了他的描述自己也非常的气愤,还一个劲地鼓励他多搬一些东西。但有一点他不理解,所搬的东西没有直接拉到住地,而是拉到南市郊的供销社门前。蔡春当时还问这个男青年为什么不把东西拉到住处,他回答说等会有车直接将东西送到乡下的亲属家中。当他从警察的口中得知这个男青年是个贼时,恍然间一拍脑门,直说“这个家伙太狡猾了”。

  然而,警察的拿手好戏就是捉狡猾的狐狸。一条条线索汇集到大连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侦查员们去伪存真,很快就锁定犯罪嫌疑人张锦天的踪迹。5月30日凌晨,在其租住房内,张锦天被铁路警察一举抓获。

  案后交代,“富”女的沉重思索

  坐在审讯椅上的张锦天眸子里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狡黠,他颓丧地低垂着头,在侦查员们的讯问中追索着一幕幕往事。几年前,当他走出乡村来到依山傍海的大连市,都市生活让他感到眼花缭乱,他也曾试着找过工作,但自小养成的好吃懒做的习性又让他缩了回来。

  2003年初,在“网上聊天”时与一名富有的中年妇女相识后相约,每次分手时她都会少许的给他一点钱。开始的时候他还挺高兴,觉得这是一个既逍遥又不用出力的挣钱差事,可是时间长了他就有些厌烦了,特别是每次事后看到她那满足的样子和给他的那点钱,就恨不得上前抽她两个耳光。一次,他趁她上卫生间的时候,偷走了她的钱袋和手机,当时吓得他几个晚上睡不好觉。后来当他知道这位中年妇女根本就没向外界说出这件事时,猛然间悟出了一个“道理”,这个“道理”在第二次“实践”中就得到了证实,当他搬走与之相交的第二位富有“中年妇女”家中的电脑时,这名妇女于当天下午就从百货商场买回一台与先前一模一样的电脑。他明白了这些“富”女们所担心和害怕的是什么了。(辽宁法制报王建舟) [编辑: 钱文胜]

  4

  他变得有恃无恐和放荡不羁。在网上,他变换着网名同时与几名中年妇女周旋,有时一天要赴几个约会。接触中,他把听到、看到和经历过的东西全部用在了刺激对方和刺激自己的感官上,然而越是这样,中年“富”女们越是频频地约他相见。他常常在心里骂她们真“贱”,对她们所采取的抢劫“待遇”也就逐渐地开始升级。他想到了麻醉药,为了慎重起见,他首先在自己身上做了几次实验,因为他担心用药过量造成人员死亡就麻烦大了。而每次与中年“富”女们接触他首先要问清对方的睡眠状况、是否经常服用药物之类的问题,被问方常常是心存感激地认为这是在关心她们,她们哪里知道他这是在酌情“配药”。

  面对昏睡中赤身裸体的中年“富”女,醒着的时候都不太情愿去做的事情此时他当然不会再做,他想到了拍“裸照”,用“裸照”可以与醒后的中年“富”女换钱。但此举在经历了两次后就碰上个硬钉子。一名“被拍者”是一个体女业主,当他提出用“裸照”换钱时,对方告诉他“照片”可以随便张贴,她将花20万元钱雇人“宰了”他,吓得他不仅打消了用“裸照”换钱的主意,并整日提心吊胆,寝食不安。这种恐惧不仅仅来自那个蛮横的个体女业主,而是来自与他接触过的所有中年“富”女,他知道她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对他都恨之入骨,都不会放过他的,况且还有庄严的国家法律。

  张锦天时常在夜里惊醒,与他同居5年的女友还误认为他生活负担重,心理压力大才做噩梦的,就硬缠着他要求登记结婚生子,以增添乐趣来减轻压力。但张锦天死活不肯就范,逼得女友搬出双方老人也未能如愿,他的理由是等一等再说,一直等到其女友来到大连铁路公安处看守所探监时,戴着手铐的他才道出其中的原由,就是他知道迟早会有这一天的!女友听后尽管也滴下几滴泪来,但面部肌肉异常痛苦地抽搐起来,其心中的滋味那就更是说不清楚了。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辽宁法制报 王建舟) [编辑: 钱文胜]

  5(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