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海县秀山历史文化公园加强服务设施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42 通海网

  为争创国家AAAA级景区,提升知名度,打造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秀山公园加大投入,不断改善服务设施。

  投资40万余元,按四星级标准建盖了2个旅游公厕,极大地改善了秀山的旅游环境,方便了游客。

  过去,景区内白龙寺后门至清凉台长廊段为土路,给游客带来了诸多不便。针对此情况,投资近20万元进行仿古铺设,采用鹅卵石铺设路面,青石轧边,共铺设500多米,并已投入使用,游客反映较好。

  对游路两边墙壁进行检漏修补刷新,对景区内古建筑的瓦草进行清理,对已漏水的房屋进行检漏;对丝竹馆、红云殿两边长廊、玉皇阁正大门、娘娘殿下殿进行揭顶修复。为改善环境条件,秀山公园还动员全园职工对各院落房屋进行除尘、清洗,对景区内垃圾进行拉网式清理,使保洁工作做到分段管理,责任到人,使公园面貌焕然一新,确保保洁工作经常化、日常化。

  同时,挑选工作人员到大理、文山等地实地采集原材料,确保制作游路标识的材料精细、考究。(林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