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庭运动会 亲情大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1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洪涛/曾力

  本报讯“下次活动是什么时候呢?”这是上个周末风筝比赛中,很多家长提出的问题。这个周末,海都名正杯家庭运动会经过紧张筹备后,正式开锣了。

  这次运动会我们得到了专营体育馆的名正体育的大力协助,海都家庭运动会依然落户
在福州市金山运动生活村。时间定在本周六早上9点,这次运动会不仅给大家带来趣味比赛,还有诱人大奖等着您哦!

  这次比赛,我们仍强调“亲情第一”,以家庭为参赛对象。专业型的比赛项目,如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也有趣味型的比赛项目,如结伴同行(三人四足竞走)、家庭跳绳、顶气球,我们将以家庭为单位,分为预赛和决赛,整个运动项目的比赛规则将在明天的海都报上刊登。

  名正体育的林总表示,健康的需求,老少皆宜的活动,动静结合,让所有人的爱好在同一时间得到满足,为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家庭,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很愿意给孩子们提供这样的机会,相信这一次的活动会给暑期里的孩子留下深刻印象。

  诱人奖品等你拿

  对了,下面我给大家说说我们准备的奖品吧。

  这次运动会我们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一等奖:运动生活村提供价值2160元的合家运动套餐、甲古服饰提供价值300元的甲古服装、《过客》影迷俱乐部提供的电影打折卡———傲视卡一张;二等奖:价值1440元的合家运动套餐、价值200元的甲古服装、傲视卡一张;三等奖:价值720元的合家运动套餐、价值100元的甲古服装、傲视卡一张。

  另外,我们特别设立一个健康家庭奖,这个奖项专门为在活动中,相处特别融洽,配合特别好的家庭。进不了前三甲的家庭也不用灰心,我们还准备了鼓励奖,奖品是全家游泳票一套。

  有趣味的比赛、诱人的奖品等着你,还等什么呢,快提起你的电话,拨打我们的报名比赛热线87095055,83369598-853;记得说出你和家人的运动强项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