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宏坤调研南京奶业(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2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师擎)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在我市如火如荼展开。近日,市长蒋宏坤来到自己的联系点——南京奶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指出,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务求实效,把集团打造成南京的一流企业、同行业的领头羊,创出中国一流的民族品牌。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后,南京奶业(集团)迅速组织公司近500名党员投入学习
。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抓住改革改制、技术改造两大基本点努力发展,并确定了到2028年公司成立100周年之际,做成全国首家百年民营企业、销售收入达百亿的远景目标。今年,公司全年销售目标7.5亿元,上半年完成3亿多元。在察看了检测中心、生产车间,并听取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后,蒋宏坤说,南京奶业(集团)是全市的重点企业集团,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先进性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素质、提高领导干部破解难题的能力,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促使企业加快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蒋宏坤指出,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到位的认识、周密的工作方案、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按程序开展好,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要务求实效,紧扣企业生产实际,把先进性教育与贯彻全委会精神、解决当前发展难题、增强企业竞争力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自觉性,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自觉性,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得如何,要看落脚点在什么地方”,蒋宏坤指出,先进性教育活动要落脚在增强企业发展的动力上,先进性教育的成效,要靠发展来体现。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奶业(集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干事业的热情,加快体制创新与技术改造;先进性教育要落脚在提升企业发展层次上,产品档次、技术装备、效益管理水平都要提升;要落脚在调动好职工积极性、创造性上;要落脚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上,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把素质好、创业能力强的职工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充分发挥好每一个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蒋宏坤说,保持党员先进性,落实到企业发展实际中,就是要突出主业,提升品牌;要按规律办事,提升驾驭市场竞争的能力;要敢于投入,提升企业竞争力;要有更高定位,追求更高目标。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