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下午 市长蒋宏坤亲切会见博西集团全球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市长蒋宏坤亲切会见了德国博世—西门子家电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顾伯乐博士一行,并代表市政府授予顾伯乐先生“南京市荣誉市民”称号。

  博西集团是由德国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博世和西门子联合组建的跨国公司,在全球拥有100家子公司,43个生产基地,年销售额63亿欧元,是欧洲排名第一的家电生产商。去年,博西集团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独资成立了博西华电器(江苏)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3
00万美元、总投资9900万美元建设小家电工厂、厨具电器工厂、研发中心、国际采购中心和全国中心仓库。目前小家电工厂已经落成,预计到2006年二季度所有设施投入使用后,一个占地3.7万平方米的博西家电园将正式形成。

  会见中,蒋宏坤对顾伯乐博士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南京是中国家电销售最重要的窗口、华东地区家电销售的集散地。博西集团把项目落户南京印证了集团发展的战略眼光。博西集团的项目进展顺利,团队合作精神强,相信公司在南京会发展得更好。蒋宏坤同时热情邀请顾伯乐博士能在十运会期间来南京观摩。

  “我由衷地感谢南京市政府和南京人民给予的这份特殊荣誉”,顾伯乐说,博西南京项目一年落成,小家电即将投产,让集团看到了南京市政府的办事效率。南京是博西集团在中国的重点发展区域,相信南京项目一定会成功。

  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会见时在座。

  作者:师擎 葛雯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