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菲亚特05升级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风易)7月26日,南京菲亚特全线升级产品开始投放市场。新推出的05升级款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加动感时尚,“高配普及”带来的性价比全线提升。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秉承了菲亚特系列产品一贯的设计风格,同时在外观上采用新型的网格状前隔栅,新的镀铬眉条,并将保险杠改为与车身同色。在内饰上,05升级款采用了双色搭配的新款座椅。

  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在派力奥推出两款派力奥升级车型:Palio1.5FSX车型在原有Palio1.5EX车型基础上加装CD和ABS+EBD,售价6.89万元;Palio1.5FSXAT自动挡车型,售价7.98万元。

  05升级款菲亚特西耶那1.5FL车型和周末风1.5FL车型在保留了原有车型上双安全气囊、ABS+EBD、中控门锁和高度可调节座椅等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新型的网格状前隔栅和镀铬眉条,以及双色搭配的新款座椅,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68万元。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