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49万AVEO硬撼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两个月后正式上市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7月25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今年的第三个新车型———两厢车雪佛兰AVEO乐骋正式登场,上海通用一次性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从8.49万元-10.29万元,排量全部是1.4L,即日起全国100多家雪佛兰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将同时开始接收订单,这款车预计将在两个月内正式上市。

  硬撼飞度、POLO上海通用表示,雪佛兰AVEO系列是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上热销的一款小车产品,而上海通用推出的是AVEO两厢轿车最新款。分析人士认为,从价格上看,AVEO不可避免将与飞度、POLO形成竞争。目前,雪佛兰AVEO系列已行销包括美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在当年的北美J.D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在北美的新车评估中,更是达到北美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雪佛兰AVEO乐骋采用通用汽车新一代小排量Twin-Tec1.4L发动机,自动挡搭载的是日本AisinWarner原装进口的变速箱。

  上海通用称下半年车价稳定据悉,上海通用今年的雪佛兰品牌已经销售3万多辆,其中6月份销量高达8500辆。上海通用营销执行总监孙晓东称,4月份才上市的景程,两个月就销售了近9千辆,“我们今年也会有很高目标,但还不想过早披露。”谈及汽车企业今年利润率的下降,孙晓东表示,这确实是整个行业共同的感觉,利润的下降也使得降价空间逐渐减少。“汽车厂商会对降价越来越谨慎,今后的竞争也将从单纯的价格战变成品牌战、渠道战、服务战。趋向成熟的市场,每推一款新产品,价格不会越来越低,但产品的价值含量会越来越高。”他认为,今年下半年,尽管竞争会更加激烈,但轿车价格不会大幅波动。他还表示,人民币的升值、汇率的变化暂时不会在汽车价格上现出影响。“我们有自己的一套规避汇率风险的体系,而且汇率变化带来的优惠,早就被原材料涨价带来的压力给消耗掉了。”

  雪佛兰AVEO乐骋价格车型 SE1.4L手动 SE1.4L自动 SX1.4L自动价格 8.49万 9.49万 10.29万(Robby/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