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海别克组织“清远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7月30日、31日,为期两天贯穿整个周末的“清远玄真古洞”如期举行。本次自驾游活动为佛山阳海汽车俱乐部首次组织的车主互动活动。张弛有序的活动全过程,让佛山阳海别克汽车俱乐部自驾游车主充分感受到“阳海别克———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服务理念。

  自驾队伍在行进的途中,引得无数路边行人及沿路车主的关注。别克车主尽享途人羡慕眼光的同时,饱览沿途秀丽无边的景色,驾驶乐趣倍增。依照本次自驾游动静结合的组织
初衷,活动进度张弛有度,充分让车主放飞心情,感受久违的游玩乐趣。在惊险刺激的玄真漂流当中,车主们互打水仗,未泯的童真尽情流露。一场骤至的大雨,更为“战争”平添刺激和紧张感。神秘的幽谷探秘,车主们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友谊竞技赛,以最快速度走过幽谷,车主们充分发挥家庭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其默契,分别使用吊桥、小溪等途径通过幽谷,胜利会师。

  首日晚间瑶族篝火晚会上,具有瑶族风情竹竿舞、瑶族式婚礼等活动引得车主争相参与。随后,阳海别克为车主送上了别克汽车美容保养常识问答及车主联谊会,让车主在活动中加强沟通,共享爱车心得。第二天休闲舒缓的果暖温泉乐园之行,让车主们尽情沉浸于四季恒温池里,畅泳舒展身心,荡涤数日的风尘和疲倦。泡温泉、乒乓球友谊赛、沙滩排球友谊赛等活动,在车主身心放松的同时,增进与其他别克汽车车主交流驾驶感受的机会。

  本次自驾游活动历经风和日丽、骤风暴雨、雨后初霁的夏日气候,让车主们尽享酣畅淋漓的自驾游乐趣,自始至终兴致盎然。包括3名挪威籍友人在内的所有车主对本次活动表示一致赞赏。(嘉敏)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