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不忘“先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27岁的余益心是常青街道曙光社区余大郢居民组的一名党员。今年,她考取了美国一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研究生。就在出国留学的前夕,她主动来到社区党总支,参加社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并领取了相关学习资料,留下联系地址,表示要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开展好学习。

  据了解,余益心早在1999年上大学时就入了党,是曙光社区第一个党员大学生。去年
,在社区党员认领公益岗活动中,她认领了义务维修岗,利用自己计算机、英语方面的专长,服务社区居民。

  (张勇 成华 毛晨)

  本报讯 日前,城东街道党工委举行授牌仪式,设立街道机关党员先锋岗。

  城东街道机关共有共产党员58名。在这次基层党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街道党工委要求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关切的地方抓起,努力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党组织的新变化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据悉,机关党员已全部挂牌上岗。

  (宗莹 金晶 毛晨)

  本报讯合师附校运用现代教育媒体手段,提高先进性教育实效,8月1日,该校在校多媒体报告厅利用电教教材,播放了《时代的英雄——任长霞》。全体党员观看后表示,认真学习任长霞先进事迹,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

  (卫道银)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