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聚焦江苏省“食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21 扬子晚报

  从8月2日起,省政协就“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题民主监督,组织委员深入全省各地,了解食品安全工作现状,实地察看食品生产加工和流通两个环节的监管情况。

  2日上午,省政协专门召开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王荣炳、朱兆良、陆军、黄因慧,秘书长赵京玉等率部分委员,认真听取了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和有关厅局关于我省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情况介绍。

  省政协领导在听取通报后,要求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委员要从构建和谐江苏的高度,从关心群众利益的大局出发,以满腔的参政热情,研究我省的食品安全问题,多为我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建言献策。

  据悉,委员们将分成两路,分别赴盐城、徐州、常州、南通等地进行实地监督考察。(耿联 刘艳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