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戏女子遭反抗 竟推入河中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21 金羊网-新快报

  主犯当庭否认杀人罪行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黄琼 谢少花)开车物色抢劫对象,连经过的女青年都不放过,不仅大肆对其进行言语调戏,更因其中两名女青年反抗并哭喊,竟残忍地将其推入旁边的流溪河中,致二人溺水死亡。昨日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涉嫌参与抢劫、调戏女青年并致其溺水死亡的的刘永成等4名被告人,进行开庭审理。

  昨日庭审中,众被告纷纷翻供,他们只承认对两女子抢劫的事实,对于杀人则矢口否认。

  这些猖狂的犯罪分子系白云区一特大抢劫团伙,该团伙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就作案9起,杀害6名“搭客仔”,调戏溺死两名女青年、抢劫价值共1.3万余元的物品。更令人震惊的是,团伙头目刘永成作案时年仅19岁,其他成员最小的只有16岁(详见本报2005年7月5日本版报道)。

  昨日,遇害女青年之一———小淘的父亲刘某出现在本案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的席位上。他面容削瘦,眼神落寞,步履蹒跚。刘父今年63岁,从化人,长期患病。他说:“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我的病也是一拖再拖。本来小淘开始养家了,但没想到……”说着便老泪纵横。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