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陪女成派出所“二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33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2005年2月21日,震惊全国的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蜜蜂张派出所原所长、副所长滥用职权,及包括13名治安员在内的团伙敲诈勒索案,由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判。

  随着案情的展开,一个派出所长与充当“老鹰”的三陪女密结私情,致使三陪女招摇派出所,成为“二当家”的黑色幽默,也惊现在人们面前……

  蜜蜂张派出所位于闹市区,所长范景诗上任以后,就一直为办公办案经费不足而发愁。

  2002年11月,在范景诗的授意下,蜜蜂张派出所找了五六个卖淫女来“工作”,勾引男子在某处进行卖淫活动,而由派出所工作人员适时出现将其抓获罚款。毕云就这样进了派出所。

  范景诗自从认识了毕云,他的欲望之火被悄悄点燃了。说是把毕云定为特情眼线,可她几乎什么事情也不用干,但是每月2000多元的工资及特情补助费却一分也没有少。

  范景诗对毕云很宠爱,几乎是言听计从。慢慢地,毕云开始插手派出所的内部事务了。

  一天,治安员刘红克试探着请毕云在所长面前替他美言,提高工资待遇。毕云答应了:“我给老范说一下,这事不难办。”果然,没过几天,刘红克就被提拔为小头目,其他的治安员也从中看出了端倪,纷纷讨好毕云。过了一段时间,毕云“二所长”的雅号,便悄悄在十几名治安员中传开了。

  毕云出生在河南省中牟县白河镇毕桥村,因家境太穷无力供读,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

  进派出所一年多后,毕云提出要当警察。范景诗开始着手毕云变成民警的事情。他先是找关系帮毕云迁了户口,又把她送进一所培训学校,想给她弄一张文凭。

  范景诗提供一套房子给毕云居住。他对她约法三章:除了买菜和日用品外不准上街,不允许再见第二个男人,不能把派出所的事情向外抖搂。就这样,毕云心甘情愿地做起了范景诗的二奶。

  2004年4月中旬,治安员王怀义勒索、强奸杀害温某案侦破。随之,蜜蜂张派出所以公安干警身份作掩护、团伙勒索的恶性案件被牵了出来,范景诗、毕云相继被抓。

  (文中毕云和所有受害人皆为化名)。(文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