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河莉秀绯闻男友北京遭绑架 被勒索五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57 东北新闻网
  媒体报道,逃过一劫的河莉秀,刻意变装掩人耳目,她透露自唱片制作人被绑架后,她至今仍惊魂未定,她说:“到现在还脑子一片空白。”

  媒体也说,河莉秀因为变性人的身份特殊,在内地一直是高话题性艺人,上周她在经纪人陈孝志、唱片制作人庄立帆的陪同下,首度造访内地,到深圳、北京、福建等地公开亮相,所到之处都引起轰动,不过就在最后一站北京时,竟发生制作人庄立帆遭人绑架的意外,河莉秀闻讯后吓得花容失色,至今还胆战心惊。
传河莉秀绯闻男友北京遭绑架被勒索五万(组图)
传河莉秀绯闻男友北京遭绑架被勒索五万(组图)
  上月27日晚间,河莉秀和经纪人陈孝志,正在北京当地的电视台准备录影,中途两人接到庄立帆的电话,说自己刚被3个彪形大汉当街绑架,带到附近一处隐密的地下室,恐吓要求5万台币。可是,庄身上没有足够现金,他情急生智,佯装要回饭店取款,并且趁隙在房内打电话告知河莉秀状况危急。

  河莉秀获知消息时焦急万分,担心制作人安危,本来要马上取消录影返回饭店,幸好庄立帆用计摆脱了歹徒并报警,河莉秀还是在结束通告后才和庄会合。

  经纪人陈孝志表示,当时歹徒已经知道他们的房号,虽然报请公安处理,但为确保艺人安危,没在第一时间回饭店,以免遭到盯梢,不过那时河莉秀已经紧张到脸色发白,直说:“我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怎么会这样?真的太惊讶了!”

  40多名警察搜饭店

  庄立帆报警后,40多名警察立刻包围这家知名饭店,虽然搜索未果,不过已经让河莉秀安心许多,由于歹徒曾放话:“若放鸽子,第二天会要他们好看!”

  河莉秀特地要求换房间,还刻意变装掩人耳目,就怕被不良份子认出自己的艺人身分,她虽然庆幸自己逃过一劫,不过好友庄立帆的恐怖遭遇还是让她受了惊吓。(大洋网)[责任编辑:夏明月](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