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中招拟补录2.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22 法制晚报

  统一录取今天结束明起落榜考生与被退档考生可到原毕业学校领“补录卡”

  本月8日与9日补录考生持“卡”办理报名手续11日与12日到补录会场审批

  本报讯(记者王茗辉)北京中考统一录取今天结束。明天起,落榜考生、被退档考生可到原毕业学校领取“补录卡” ,参加补录。据了解,今年全市计划补录人数约为2.5万人。

  今天的统一招生结束后,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将组织部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提前招生、统一招生学校(专业)进行 补录。根据规定,原则上未被志愿学校录取和已被原录取学校退档的考生可参加补录。未参加招生文化考试的学生没有资格参 加补录。

  今年,一般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五年制高职等多类招生学校都有补录计划。8月8日、9日 ,补录考生选定一所补录学校后,持“补录卡”和“体检通知书”到补录学校办理报名手续。8月11日、12日,各补录学 校将持本校学生的“补录卡”、“补录登记表”到补录会场办理审批手续。

  相关新闻

  中考录取通知书明天下发

  本报讯(记者王茗辉)记者今天上午从本市部分区县中招办了解到,近14万份中考录取通知书将在明天由区县中招 办下发到学校,考生可按区县通知的时间及时领取并妥善保存。

  据了解,录取通知书为白底、黑字、红框,上面印有考生姓名、录取学校(专业)等信息。提前招生和统一录取的通 知书一同由区县中招办统一下发。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采用了粉红色的信封。录取通知书上应该加盖学校的公章,与入学报名须知、学籍草表以及《致家 长的一封信》等材料一起装入信封。北京宏志中学的信封内附有本校印制的红皮烫金的录取通知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