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心读者踊跃提供治疗下巴脱臼良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云)本报8月1日报道一老太一打哈欠就掉下巴一事后,许多热心读者来电提供治疗良方。

  孙先生介绍说,下巴脱臼后,可以采取一边刷牙一边活动嘴巴的方法治疗,一般情况下,僵硬的肌肉碰到牙膏后会自动萎缩,大概3分钟后就会恢复。

  夏女士的母亲也发生关节脱臼,他们的处理经验比较丰富,建议老太的家人学习一点帮助老人把关节推回原位的方法:用两个拇指伸入嘴巴中,往外拉,再上推即可。

  营养师王女士则来电表示,造成下巴脱臼的原因可能是老人缺钙及缺少胶原蛋白,因此建议平时注意补充蛋白质粉、维生素C及钙片。还有一位读者建议把白参隔水蒸熟后服用,每天服用几次,此外,平时还要经常按摩和补充钙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