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41 新民晚报

  【免费为名强行推销】

  上午9时28分:季女士来电反映,她在南京东路690号一商厦前遇到一晶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员工以免费美容名义,强行推销化妆品,且没有发票。

  【擅将住宅改麻将室】

  上午8时37分:读者张女士来电反映,虹梅路2759弄7号内有居民私自将住宅改成自动麻将室,从上午8时至深夜11时一直营业,噪声扰民。

  【公交车POS机虚设】

  上午8时26分:读者徐先生来电反映,乘坐旅游10号线交通线路时发现,车内虽已安装公交一卡通POS机,但是几个月以来一直不能使用,给乘客带来不便。

  【乱搭建水箱难清洗】

  上午8时20分:读者陆先生来电反映,控江路1455弄6号楼顶有违章搭建,影响物业管理人员进行水箱清洗,导致自来水中多次发现有小虫,给居民生活用水带来困难。

  【家中骚扰电话频频】

  昨晚11时:家住广灵一路39弄的蒋小姐来电反映,她家有台传真电话,每天都有人打电话来找某家公司,此外还有旅行社、售机票的人半夜发传真给她。她不堪其扰,多次致电有关部门,但问题得不到解决。

  【消防栓坏了无人管】

  昨晚7时:读者孙先生来电反映,杨高南路上的新理城附近,有只消防栓坏了半个月,水流很大,但一直无人管理。

  孙云 王勤俭 金志刚 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