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老庙祈福感情将近 刘德华自爆不结婚的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05 东北新闻网
  3年没推出专辑的刘德华,昨日到台湾举行国语专辑记者会,再被问及感情事,对于迟迟不肯结婚的原因,华仔笑言是自己喜欢当偶像,不过相信月老已为他作出安排,直说﹕“快了、快了。”

  年前因为合约纠纷以致3年没出专辑的刘德华,最新一张国语专辑终于面世,昨日他在台湾举行记者会。由于专辑内的作品全是情歌,所以传媒话题总是离不开感情事,而华仔亦像有备而战的说﹕“就知道话题一定离不开感情事。”

  他透露在专辑制作期间,专诚在香港的月老庙祈福,其后庙方送他一个情人福袋,除一条红线外,还附有两枚币,一个代表健康,另一个则是金钱,对于健康金钱都拥有的华仔,笑谓爱情事当然不会告知传媒,更推说月老没有说明何时开花结果,总之是“快了”。华仔又谓,假如结婚工作量定必减少,原因是投资者觉得他不再是偶像,自然不会再找他,他更说﹕“不结婚的原因,是喜欢当偶像。”
月老庙祈福感情将近刘德华自爆不结婚的原因(图)
  此外,华仔昨日接受查小欣电话访问,被问到出碟期望,华仔说︰“我对自己每次期望都好高,3年没出过国语碟,这只碟全部是爱情歌,事隔3年这次我再同大家讲『我爱你﹗』”

  谈到内地封杀歌手“对嘴”演出,华仔说对他没有影响,作为歌手唱Live必定好玩过对口形,但亦有例外,如大球场没有耳筒,对歌手演出很困难﹗(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夏明月](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