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端掉传销“魔窟”老父寻回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25 金羊网-新快报

  普君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行动

  新快报讯(记者 梁晓敏 通讯员 卢沁) “感谢你们为我寻回儿子……”找到刚刚脱离传销组织的儿子,来自广西的韦先生已泣不成声。近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工商局普君分局联合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成功解救出被困在传销窝点的韦某。

  7月19日上午9时,韦先生到禅城区工商局求救,说他儿子韦某在电话中告诉他被困在佛山的某传销组织里,无法离开,要求工商部门协助解救。普君分局接到区局领导指示后,马上会同普君街道办事处及普君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出租屋进行清查,并于当日上午打掉了一个位于普君西路46号某室的传销窝点,遣散传销人员5人,但在其中没有发现韦某。

  执法人员又继续对辖区内涉嫌传销的出租屋进行清查。在检查到古石龙街23号某室的出租屋时,发现该出租屋是一个传销窝点,里面住有10名来自广西、河北省、山东省等地的男女青年。韦先生进入该出租屋,一眼认出自己的儿子韦某在里面,马上冲上前紧紧将其抱住,喜极而泣,连声感谢执法人员。

  据韦某反映,他本已在北京联系一个工作单位,因听信其同学王某(女)称其叔叔在佛山开设一间公司、邀请韦某前来该公司发展,来到佛山市后才发现他们是一个传销组织,提出要离开,但该批传销人员已将其变相禁锢,无法脱身。迫于无奈,他偷偷打电话告诉了远在广西的父亲,在执法机关的协助下,几经波折,才逃离传销魔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