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将聚首石家庄洽谈经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由国务院侨办筹划,河北省侨办邀请,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石家庄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将于8月10日至13日在石家庄举行。

  据新华网报道,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60余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来石参加洽谈交流活动,他们将带来涉及生化制药、医疗卫生、软件开发、节能、环保、金融等十几个行业领域的100多个项目。

  据了解,此次洽谈重点围绕石家庄五大主导产业定位和符合海外华侨华人投资意向和投资特点的项目,突出支柱产业、高科技、新材料及能源环保、人才教育等项目。同时还安排电子信息类、生物医药类、机械化工类、新材料类、能源环境类、人才招聘类等专业洽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