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林交会9月在山东菏泽中国林展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张建平)由国家林业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19日至22日在山东菏泽中国林展馆举行。

  第二届林交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在8月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届林交会设立10大展区、近千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总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内容涉及木工艺品、家具制品、林业机械、林业科技、园林花木、草编竹藤、森林旅游、林化纸品、森林食品、木质建材等
多个领域。目前,已有上千家国内外商户报名参展。

  中国林产品交易会是我国林产品行业目前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交易会,常设会址在山东菏泽中国林展馆,每年9月19日定期举办。

  在2004年首届中国林交会上,国内客商及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共计11万多人到会参观,签订国内合同交易额30亿元、出口合同交易额1亿多美元。

  菏泽是我国首批平原绿化达标地区之一,也是我国平原地区重要的林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基地,全市现有林地400万亩,农田林网1000多万亩,林木覆盖率达到28%以上。全市3000多家森工企业每年加工木材650万立方米,产值70亿元。当地农民收入的25%、地方财政的20%都来自林产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