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招:2.5万人今起领取“补录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0:3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丁华艳通讯员景远报道北京中考统一录取于昨天结束。14万中考生可以开始领取通知书了,录取通知书也将由区县中招办下发到学校。考生可按区县通知的时间及时领取并妥善保存。从今天开始,2.5万落榜考生以及被退档的考生可到原毕业学校领劝补录卡”,参加补录。北京中考统一录取于昨天结束。

  据悉,部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提前招生、统一招生学校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
组织下进行补录。

  今年,一般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五年制高职等多类招生学校都有补录计划。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先打电话到招生学校,咨询该校在哪些区县招生等有关事宜。最后,考生只能选定一所补录学校,在8月8日至9日持“补录卡”和“体检通知书”,到补录学校办理报名手续。

  11日-12日,各补录学校将持本校学生的“补录卡”、“补录登记表”到补录会场办理审批手续。

  据了解,今年共有144000名考生参加统招,其中32000多人被重点高中录取,占普高招生总计划的1/3,此外,普通高中录取50000名考生,中职、技校、职高共录取41000多人,提前招生完成录取12629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