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心的家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26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一马当先———在新站区临泉路张洼路这块潜力巨大、尚待开发的土地上,金桥湾花园以铸造“时尚生活新特区”理念领先周围诸多项目率先封顶,这不但是开发商慧眼独具,更是一种实力的体现。安心放心———金桥湾小区五幢住宅规划,如今1-4号楼已经封顶在即,五号楼建设也更是如火如荼。不久的将来,一个新的时尚住宅家园将在这里诞生,有保证,更放心。

  金字招牌———金大陆集团,安徽实力企业,在新站区这块极富升值潜力的土地上,让人们只能在神话故事里才能看到的点石成金变成现实。如今在金大陆,它的金字招牌更是那顽石成金的保证!

  面对日益飚升的房价你还在犹豫该买哪里的房子吗?你是不是还因为迟迟找不到适合自己而又理想的家园和投资地而发愁呢?将目光聚焦新站区吧!好房子就在这里,好商铺就在这里,抓住时机,抢先在这块财富宝地上占有一席之地,不久的将来,您的人生将在这里闪耀出金色的光芒!

  金桥湾花园1-4号楼封顶了。一切的辉煌将近在眼前,发现金桥湾,等待金桥湾,未来的理想生活将向金桥湾看齐!

  等待!是一种机遇!

  等待,也是一种生活。

  作者:胡继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