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东打掉一吸毒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28 时代商报

  【本报讯】(孙模同乔俊杰宋铮时代商报记者朱格萱)8月3日凌晨,丹东公安边防支队振兴区边防大队官兵经过数日侦查、布控,在鸭绿江边一民宅内将一个吸食摇头丸的窝点打掉,当场抓获吸毒人员15人。

  7月下旬以来,振兴区边防大队官兵在对辖区进行走访时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鸭绿江边一民宅有一批不明身份人员成伙聚集,行踪诡秘。

  8月3日凌晨3时20分,执勤人员发现该民宅突然聚集起十余人,行为十分诡秘。为不打草惊蛇,边防官兵一面跟踪,一面从各边防派出所抽调数十警力迅速赶往现场。3时40分左右,边防官兵在形成包围态势后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当场将正在吸食摇头丸的15名嫌疑人抓获。这15名嫌疑人被抓获时已经吸食了大量的摇头丸,神志迷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