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托车手途经火车道口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45 现代快报

  快报无锡电(记者金凝陈超见习记者薛晟)7月28日凌晨2点50分左右,江阴澄西船厂职工李君骑摩托车穿越该市火车站皮弄道口时,与正好途经此道口的火车相撞。事故发生后,铁路派出所民警和新长铁路江阴站站长先后赶到事故现场。当天早上5点多钟,李君的尸体被送往当地殡仪馆。

  李君的妻子徐丽告诉记者,7月28日早上5点45分的时候,她接到澄西船厂派出所打来
的电话,让她去一趟,到了派出所,民警在确认她是李君的妻子后,告诉她在当天凌晨2点50分左右,李君在途经新长铁路江阴段皮弄道口时被火车撞死了。死者姐夫缪建平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们找到新长铁路江阴站站长周国栋,周站长说他当时到达事故现场的时候,已经有两名铁路民警在那了,而且表示“从直感上人(李君)已经死亡,所以没有组织抢救”。死者家属认为,事故发生后,应该马上把人送医院抢救,而且诊断一个人是否已经死亡也应该是由医生来判断,而不应该是由非专业的人员从感觉上来判断。家属们认为,事故发生后因为没得到及时的抢救才导致了李君死亡。

  昨天下午2点20分,在江阴火车站办公室,记者找到了站长周国栋,可当记者表明身份但还没来得及讲出采访意图时,周站长就以“工作正忙”为由拒绝采访,径自离开了办公室。记者向在场的另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了解他们负责处理事故的部门以及联系方式,可该工作人员却答复记者“自己级别低,平时不和这些部门联系,所以不知道这些部门的电话”。

  李君的家属表示,目前他们已经申请对死者的死因进行法医鉴定,如果最终查实李君的死因是因为得不到及时抢救而造成的,他们将通过司法途径来讨还公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