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病人冲出精神病院撞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2:14 京华时报

  出租车及时刹车病人没有大碍

  本报讯(记者高波)昨天上午9点左右,一名病人从宣武区精神病院内跑出,冲向一辆出租车,出租车虽及时刹车,男子仍一头撞上前挡风玻璃,将玻璃撞裂。事后,该病人被大夫带回医院。

  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出租车正在白纸坊西街由北向南方向行驶。一名穿着深色上衣、20来岁的年轻男子从路西侧的一个胡同里跑出,朝着该出租车冲去,身后有三名身穿白大褂的大夫在追赶他。出租车连忙刹车,在与这名年轻男子接触之前停下,但年轻男子径直撞上车头,整个身子都趴在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上。随后,年轻男子被几名大夫带回胡同里。事发之后,出租车前挡风玻璃被撞出大片裂纹,司机和车上的乘客目瞪口呆。

  记者了解到,年轻男子是从白纸坊西街西侧胡同中的宣武区精神病院里冲出。据医院工作人员称,该年轻男子前天刚住进医院,事发前不知怎么挣脱了看护他的护士,从医院里冲出,所幸出租车及时刹车,病人也没有大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