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防员救出被卡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2:14 京华时报

  

消防员救出被卡司机

  司机双腿被卡在车内。

  本报讯(记者唐骏周梁)前晚,在西三旗新都路段一辆面包车为躲避前车撞上路边的大树,司机被卡在车内,最终被消防队员营救出驾驶室。

  知情者魏先生介绍,当时一辆墨绿色东南得利卡面包车行驶到西三旗新都路段时,司机尹先生为躲避前方摩托车而打方向盘过猛,径直撞上路旁大树。路过群众试图将浑身散发酒气的司机从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但没有成功。

  清河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发现面包车前部严重变形,司机神志清醒,但双腿被卡在车内,右小腿处还不断流血。消防队员花费10分钟左右的时间,在利用液压破拆器具将变形的车体与司机的双腿分开,在现场群众的帮助下,被卡司机被抬出驾驶室。

  在破拆过程中,消防队员得知司机曾谢绝热心群众拨打电话呼叫急救车,便和交警一同进行劝说,司机终于同意叫来了999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