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家中遭“砖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2:14 京华时报

  

居民家中遭“砖雨”袭击

  居民家中被砸得一片狼藉。

  一天前该居民院也曾发生居民遭袭事件

  本报讯(记者叶洲)昨日凌晨,丰台区大红门西路22号院的李先生家遭到几个不明身份者的砖头袭击,砖头砸坏了家中的大量物品。目前,大红门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李先生说,整晚自己都躺在外屋的沙发上看电视。昨日凌晨1点40分左右,他听见外面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十余块砖头便从木门上方的十字窗户处飞进了屋里。李先生冲出门外时,却被人用一条1米来长的木板凳顶在腹部推回了屋里。“砖雨”过后,肇事者又向屋内扔进了4根大小不一的板凳,之后便扬长而去。“往外冲的时候,我看见他们有7个人,而且手上还提着棍子。他们什么也不说。”

  邻居听见响动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凌晨2点左右,大红门派出所的两位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昨天上午,记者在李先生家看到,他家的木门已被砸坏,室内的地面上散落着砖头、玻璃碴子和几条板凳,一个1.2米长的玻璃茶几也仅剩下了4条钢材腿。

  前天,同院住户勇先生也遭遇了7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的袭击。勇先生说,前天凌晨1点左右,在院门口的小巷里,7名男子将其围住进行殴打,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据了解,22号院目前正准备拆迁,但还没人找过他们。居民们说,该院是华泰物业公司的宿舍,多年来一直很安全。事情发生后,居民们不断地告诫孩子,“只能在院里玩,不能出门1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