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00分高考生遇怪事竟收3份录取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3:29 新晚报

  据新华社海口电(聂元剑 黄河清)今年高考成绩700多分的小符同学,最近竟然相继收到3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小符说:“一下接到3份录取通知书,我一下傻了眼,我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因为我只填报了一所大学。”

  据小符介绍,他是海口某重点中学的应届高考生,他考取的分数为711分。在填报志愿时,填报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的测绘工程专业。

  7月27日,他收到了来自武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该通知书是以特快专递寄来的。

  正当小符高兴之余,8月1日那天,他先后于上午和下午收到了来自“首都联合职工大学”和“北京经济技术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和“录取通知书”。

  有关人员分别与首都联合职工大学和北京经济技术学院电话联系,得知这两所学校都不知道小符高考考多少分,即录取小符并不是通过高考途径进行的,然而,接电话的老师都不肯告诉记者是如何取得小符资料的。

  小符说,去年下半年,一名从北京某学校来的老师,曾给一些学生上心理辅导课,他当时报名参加了,填写了自己的家庭地址,那名从北京来的老师拿了这些资料后,再也没有与小符联系。小符怀疑个人资料就是这样泄露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