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向沙特新国王致唁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3:3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1日致电沙特阿拉伯王国新任国王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陛下,对沙特法赫德国王陛下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胡锦涛在唁电中表示,法赫德国王陛下是沙特杰出领导人,深受沙特人民爱戴,为建设现代沙特、发展民族经济、促进地区及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法赫德国王生前致力于中沙友好,他的不幸逝世既是沙特人民的巨大损失,也使中国人民失去了一位尊敬的老朋友。

  据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1日致电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陛下,祝贺他继任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