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园惊现9具婴儿尸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3:3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花园惊现9具婴儿尸骨(组图)
这就是发现婴儿尸骨的花园。新华社发

花园惊现9具婴儿尸骨(组图)
  8月1日,在德国勃兰登堡,一名警察正在发现婴儿尸骨的花园内搜查。

  本报综合消息据《中国日报》报道,德国警方8月1日宣布,警方在勃兰登堡一名妇女家中的花园内发现至少9具新生婴儿尸骨。警方以这名妇女涉嫌在16年内先后杀害多名亲生子女为由将其逮捕。

  至少9具婴儿尸体

  这些尸骸是在7月31日被发现的。警方发言人透露,最初,有人在这户人家的后花园里意外发现人骨,于是报警。之后,数十名当地警察带着嗅探犬赶来,继续搜查。

  最终,警方发现了至少9具婴儿的尸体。这些尸体残骸被掩埋在花园中的泥土和沙石下,有的看起来已经颇有年头。调查人员认为,这些婴儿是在1988年到2004年之间陆续出生的,而且都是在出生后不久死亡,然后被掩埋到花园中。

  参与调查的当地检察机关发言人表示:“我们估计至少有9具婴儿的尸体。”不过,这名发言人没有透露婴儿们被害的原因。

  亲生母亲下毒手?

  在发现这些尸体的同时,警方逮捕了现年39岁的女主人,因为警方怀疑她是杀害这些婴儿的凶手。

  据悉,这名妇女表示自己是这些婴儿的母亲,但是不承认杀害了他们。当地法院的发言人认为,该妇女所说的话前后矛盾,疑点重重,因此将对她提起诉讼。

  警方目前没有透露该妇女的姓名。她到底是不是真凶?如果是,她为什么要杀害自己的亲生骨肉?她是如何下手的?为什么一直没有人发现这些婴儿的尸体?这些都是此案的重大疑点。警方表示,他们将对婴儿们的尸体进行尸检,并对这一案件展开详细、深入的调查。

  16年里竟无人发现发现

  9具婴儿尸体的事情传出后,当地人普遍表示震惊,并觉得这起犯罪事件非常罕见。一名政府官员非常吃惊地说,这些婴儿莫名其妙地不见了,为什么在前后16年的时间里竟没有人发现。

  勃兰登堡内政部长约尔格·舍恩博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得不问问我们自己,这种难以置信的犯罪案件如何能够隐藏了这么多年。这个问题与这家人的亲戚、邻居、医生以及当地政府部门都有关系。”

  2003年12月,法国曾经出现离奇骇人的“森林死婴”案,并一度引起不少恐怖的猜测。该案的凶手将5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全部残忍地杀死,然后用垃圾袋装着扔在法国东部的一个森林里。(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