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市青羊区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4:1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为优化我区干部队伍结构,拟面向省内外各级党政机关公开选调文秘干部人才。

  一、选调人数:10人。

  二、基本条件:1、具有国家公务员身份;2、大学本科以上文化;3、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公文写作能力,并具有2年以上文秘工作经历;4、年龄在25-35周岁之间;5、身体健康。特
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待遇:1、一经录用,即正式办理调动手续和户口迁移,并根据本人工作年限确定职务、级别和工资待遇;2、正式选调后,其家属根据原身份或单位性质可将户口迁入或调我区安排,子女就学享受我区正住人口待遇。

  四、报名办法:1、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近期免冠照片(2寸、4张)及其它有关证明材料;2、交2篇本人主笔的文字材料。市外干部也可通过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信息网(www.cdqingyang.gov.cn)报名并提供文字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参加笔试时提供。

  五、选调办法:经预审后,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择优选调(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时间:2005年8月8日至8月21日(节假日照常报名)。

  七、报名地点:成都市江汉路222号1号楼6层青羊区委组织部干部科

  八、咨询电话:(028)86263373

  联系人:杜忠云13980905630

  翁泽宇89516576

  青羊区委组织部

  青羊区人事局

  2005年8月4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