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一票直通世界七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庞惊涛)成都直飞世界各地,将更方便快捷。昨日上午,市政府、四川省机场集团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东航正式通航成都经上海至欧美澳亚七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开通仪式并与东航公司党委书记万明武互赠礼品以示祝贺。国家民航总局国际司副司长宋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民航西南管理局局长郭为民,四川机场集团总经理潘校军等出席开通仪式。

  朱志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成都国际航线开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表示感谢。他说,七条国际航线的开辟,将极大地改善成都的投资环境,促进国际经贸合作与交流,带动航空物流、会展经济、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成都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大航空公司的合作,共同推进成都航空运输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此次东航开通欧美澳亚七城市国际航线分别为:成都经上海至英国伦敦、法国巴黎、美国洛杉矶、加拿大温哥华、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墨尔本、印度德里。其中,成都至洛杉矶、温哥华、悉尼每天一班,至巴黎每周六班,至伦敦每周四班,至墨尔本每周三班,至德里每周两班。成都市民可以一票到底飞赴七城,免除了中转过程中提取行李、重复托运等手续。

  又讯今年国家民航总局相继批准东航、南航、国航三家航空公司开通成都国际国内联程航线23条,其中东航11条、南航6条、国航6条,四川省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国航和南航即将开通的部分世界城市航线已在紧张筹备中。同时,双流国际机场正在抓紧实施第二跑道建设,规划第三跑道和3平方公里物流园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